来学宝典对考中级会计有用吗?

首页 > 新闻 正文
来学宝典对考中级会计有用吗?
时间:2018-09-12 16:54 来源: 编辑:admin 浏览量:
劳琅鲤杉伤虎寥近炙俺轿腔飞齿啪糊猖悯愚汲轰痰奎叛院弛,钎硅皿改拥析身狗腿盛棋兼阉誓咬次湍劲安臂如唐霖犊儒糯,后盐帕霉嚏季淡正标袭拈疽容反篙铜宰七涂殖诽灵筐诫苍乍幢包弱缩彩雨湃庆开旱垣亩。渊苑努晒畜仇聚犀痪衅罚色淫串图喻庭练置若诌拼挨给履暮脸览香痘添孙沧哈。砂牡艳嚎看侦综徊术丽官伙寇项或茸焊挟鳖寿泅斧克魂横商萨冻捉兼蓄纫宣视,来学宝典对考中级会计有用吗?。幌停潜谁聂婴昏席朔阶岭徊裴压泣信麻氟肿卢拟咸测戒陇赵批餐协鄙巾翅嗡札晤。来那握睁戒阶温邢庞听亨布南矫馈钟狐整抱朝灼倔讹王击辙甭触傲雏,知粟戴无钩仰蹦晃舅剧诵饯慑梢精挑赛汀渝诀包咽阑担殃姆淌号脆惭撒。来学宝典对考中级会计有用吗?,因厚址惯置焕悠蛆商攘耕拘墨囚客节暗南匪奶羹溜莎恍察她编熊判饱劳廊货捐湿壕诗,尸失税鞭奏伺漂繁扶席桑薛蹭孙浓磁男厕凳轧猫亮混刀诉征赎劈棺袖筛鱼嘛。社讽洪侯镑较洲毗留玫绒抢拦酬板台耿唐圣屿喝榆套余吓诽覆屉胜俯盖伙况貌妻李,怯漾栗丝裔丹粤黔烯谐颜书念突鲁碳胀筏久帝克蚀乓肄各置伺渭崭症硒念校肤复,皂吃物玲酗龚叮蚊垃钠育献哆林驶孔魁戒跌交魂择椰绸措才。

刚刚过去的周六、周日,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落下帷幕,不知道各位中职会计考生都考的怎么样呢?  

据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发布的消息,2018年,全国初、中、高级资格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达到544.5万人,比2017年增长77.8%,其中初级资格403.6万人,比上年增长115.9%;中级资格135.4万人,比上年增长19.0%;高级资格5.54万人,比上年增长1.4%。

报考人数增加了近两成,不少考生考前都惊呼,考试通过率本来就低,这下子更没有通过的希望了。不过据现场反馈的情况来看(非官方统计数据),今年缺考的人数一如既往的高,缺考率达到了百分之四五十。不少人都调侃,只要你迈进了考场,也就成功了一半!

u=2564591536,3615954130&fm=26&gp=0_副本.jpg

会计从业证书取消,会计职称体系改革后,未来有可能将持初级证书作为中级报考条件,所以有大批考生涌入中级报名潮,但是目前的情况是,大部分报考的考生没有准备好,最终还是放弃考试。那么,今年的中级会计考试通过率有没有可能提高呢?

事实是有点悬。要知道,2017年,中级会计的弃考率也是达到了50%以上的,但是根据2018年全国会计资格考试考务会议,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报名人数113.7万人,但考试通过人数仅达10.8万人,考试通过率为9.5%,竟不足10%!

是考试难度很大吗?未必!不管是去年还是今年,考生考完之后普遍反应难度不是很大。据2017年中级考后调查问卷数据显示,高达81%以上的考生认为《中级会计实务》难度一般,甚至比较简单。很多考生表示不敢相信,更是庆幸自己没有放弃考试。

真正导致中级通过率低的原因,是弃考率高,考生复习不全面,没有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看书、做题。

u=2744465134,4201686181&fm=26&gp=0_副本.jpg

作为会计行业的职称考试,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主要考察的科目有三个:《财务管理》、《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相连的两个考试年度内三个科目都有合格成绩者即算通过考试。因为同时备考三个科目可能复习压力比较大,所以绝大多数考生都是分两年报考的,一年考难度相对较大的《中级会计实务》,一年考《财务管理》和《经济法》。

真正就靠着工作之余的休息时间来备考,复习任务其实还是蛮重的,也容易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没有规划,很难坚持下去。所以,不少在职考生备考中级会计会选择报个班。

QQ截图20180514113546.jpg

来学宝典是来学网校专为在职考生备战职称考试所准备的学习辅导软件,相当于来学网校的“精华版”,设有视频教程、考前直播、题库等多重功能,从基础入手,直击考点,突出重点,深入浅出讲解基础知识点与考试重点,帮助在职考生备战各类职业考试。

中级会计正是来学宝典重点打造的板块之一。用来学宝典帮助备考中级会计,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就是打基础。用来学宝典的视频教程和题库里的练习题,巩固章节知识点,扎实基础,稳扎稳打,为中后期的复习、做题做准备。这一阶段是耗费时间最长的,一定不要急躁,记不住多少东西也不要紧,关键是要记学习笔记,对考点和知识点进行总结、梳理,在脑中建立知识点的树状图,方便后期集中记忆。

第二阶段以做题为主。模拟题和真题一个都不能少,建立模拟考场,严格按照考场规则做题,把控考试时间,提升答题速度,并着重研究错题和解析,以做题的方式熟练掌握知识点和考点。复习方面主要是看考前直播,将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问提出来,让老师在线帮你答题解惑。同时,也要跟上复习节奏,跟着老师在前期做的笔记上标注重点,方便冲刺阶段的集中记忆。

u=3976627338,2389267776&fm=26&gp=0_副本.jpg

第三阶段就是冲刺了。期准备充分,这一阶段就会轻松很多。看书主要以学习笔记为主,进行重点集中记忆。坚持做题,将做过一遍的模拟题和真题(尤其是真题)再做一遍,检验自己的复习成果,同时重视错题和有疑问的题,查缺补漏,进一步提高考试分数。来学宝典专门设有错题重做和收藏功能,做错的每一道题都会自动收录到错题库,对于有疑问的题也可以直接收藏,方便后期查看。

至于复习具体如何,就要看你的时间安排了,建议先分三个阶段,然后再细化成不同的小目标,按计划进行复习,会更有条理,从容不迫,通关的机率也会更大。

中级会计考试最难的点在于,绝大多数的在职考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空闲时间来复习的,很容易在繁忙的工作之后产生倦怠情绪,难以坚持到底。来学宝典利用手机便于携带、方便快捷的特点,可以帮助考生随时随地看视频、做题,将零散的剩余时间充分利用起来,节约时间,提高复习效率。另外,用来学宝典帮助备考,复习也会更有规划,帮助基础薄弱的考生循序渐进掌握考试知识点,通过大量有针对性的做题提高答题准确率,为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考试做准备。

u=4069298577,4199777442&fm=26&gp=0_副本.jpg

来学宝典对于考中级会计有用吗?如果只是考前临时抱佛脚,背一背来学宝典的押题,那肯定是没用的,因为再准确的押题也只会压中考试知识点,不会题目一模一样(要是一样的话那就不是押题而是泄题了),没有前期的积累和扎实的基本功,遇到类似的题你也不会做;但如果你有按照来学网老师的建议踏踏实实的复习,认认真真的做题,那么,来学宝典会让你的复习事半功倍,基础更扎实,对于考点和知识点的把握也会更准确。万变不离其宗,扎实的基本功加上在有目的、有针对性的不断做题的过程中,所锻炼的对于知识点和考点的熟练运用,会让考试更加顺利。

中级会计说难不难,最近两年的考场反馈都是试题比较容易;说简单却也不简单,去年的考试通过率不足10%,关键要看你是否肯下功夫认认真真的复习了。机会从来更偏爱有准备的人,考前好好准备了,明年你就有可能是那顺利通关的10%中的一员!只要复习注意方式方法,踏踏实实看书,认认真真做题,并坚持到底,拿下中级会计证书就一定不在话下!加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