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北视窗
当前位置: 主页 > 西北视窗 > 新闻 > 正文

爱泉多宠物饮用水,让你开始懂得爱宠的感受

西北视窗 发表日期: 2016-11-07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喜欢养宠物的人是温柔的,我们身处钢筋水泥所构筑的繁华都市中,窗外的世界在喧嚣的车水马龙中变的越来越麻木和来去匆匆。可是,宠物的陪伴从来都是温暖的。哪怕我们曾经爱到痴迷的人突然变的形同陌路,就算你因为工作的压力变的越来越心力交瘁,当你下班后推开家门的那一瞬间,当你看到你的爱宠撒欢一样的从家里不知道哪个角落跑到门前痴痴望向你的眼神,那一份温暖,真的好像可以抚慰你所有的不快。因为你知道,这个小家伙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你,这一份不离不弃就像春日午后林荫道上那一抹穿过林间的温暖阳光,一切的烦恼瞬间就变成了过往云烟。

其实我们都一样,从我们将爱宠带回家的那一刻起,就从未停止过检索呵护宠物的技巧和爱宠喜欢吃的美食,我们想带给宠物最好的一切,因为这一份善待,从来都不会被辜负;我们害怕爱宠生病,一旦发现异样就立刻往宠物医院里奔,甚至比自己生病都提心吊胆,我们无比的希望爱宠可以永远像刚出生的时候那般健康,无比的期盼相守不弃的爱宠可以一直陪伴在我们身旁。

可是你知道吗?你是否真正懂得宠物的感受?

近来,在北京很多喜欢养宠物的朋友们纷纷被一个名为“爱泉多”的宠物饮用水品牌面向社会所发起的追问而深深的撼动:“你是否真的懂得宠物的感受?”。当人们被问到这句话的时候普遍第一反应是神情一愣,然后竟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真正意义上的厮守,应该是怎样的?

对于宠物而言,小家伙们需要的真的是你毫不考虑价格买回来的那些琳琅满目的好吃的吗?当你在阳光明媚的清晨或者晚霞轻洒天边的黄昏带着你的宠物出门散步的时候,无论小家伙多么的调皮乱跑,只需你一声呼唤,它就会蹦蹦跳跳的跑回你的身边。这或许就是陪伴最美好的注释,爱泉多的这个追问让每一个温柔的养宠人开始真正意义上去反思这一切。我们应该付出应有的努力,去给我们的宠物一个机会,去陪伴我们久一点,再久一点。

当下国内消费升级的热潮逐渐风靡了起来,随着中产阶层的崛起,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的品质,越来越注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喜欢宠物的朋友们,我们的爱宠又何尝不需要这样的一个绿色原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呢?

经过仔细的检索发现,原来爱泉多这个品牌背后的团队竟然是由坚守了逾十年的研究所进行的一次极具匠人精神的技术研发所推动,爱泉多宠物饮用水,除了水这一成分之外,竟没有任何可能引起我们担忧的附加配料,这引起了每一个爱宠人的极大兴趣,因为我们在日常的宠物呵护过程中既可以做到常规的呵护,又能够在爱宠身体有恙的时候,及时的让爱宠回归原生健康的生活方式,或许,这便是我们可以给予小家伙想要永远陪在我们身边的一份最好的礼物。

爱泉多的侧重点是:当我们的爱宠遭遇身体不适或者身体免疫力下滑、肠胃不适、乃至身患肿瘤等痛苦折磨的时候,给予宠物再次回归原生健康身体状态的机会,于此同时,即便是日常的呵护,也可以提高宠物的免疫力,并延缓着宠物的衰老。这也印证了爱泉多面向社会所提出的那一个追问:“你是否真的懂得宠物的感受?”。

这一次,让我们一起为爱泉多宠物饮用水品牌的追求而点赞,我们也希望可以有越来越多的、能够走进人心的企业出现在我们的社会中。

 

上一篇:超模伊娃重庆天妃整形美容医院隆胸性感亮相《中国超模》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