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北视窗
当前位置: 主页 > 西北视窗 > 新闻 > 正文

旅游达人“相约张掖” ,我们即将启程

西北视窗 发表日期: 2016-09-19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由携程旅行网主办的“相约张掖”旅游目的地推广活动将于9月20日起在张掖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推介张掖的风景名胜,展示张掖的城市风采,让更多游客了解张掖,来到张掖,感受西北古城的历史文化与美丽风光。据悉,主办方将邀请多位旅游达人齐聚张掖,共同“尝鲜”,体会张掖的大美风光,旅行同时还将发布旅途日志与广大游客分享“在路上”的见闻与心情。

近年来,张掖市发挥其旅游资源优势,先后开展了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中国•张掖全国徒步大会、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等一系列有影响的户外赛事级旅游推介活动,在扩大知名度的同时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为这里带来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张掖地处著名的河西走廊中部,东邻武威、兰州,南接青海,北连内蒙古,西通敦煌、新疆,西汉元鼎六年置郡,以"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而得名,因其无与伦比的富庶和如诗如画之美景,被世人冠以"塞上江南"和"金张掖"之美誉,有诗赞曰:"不望祁连山顶雪,错将张掖认江南"。境内美不胜收的原生态城市湿地,气势磅礴的彩色丹霞地貌,亚洲最大的万匹军马驰骋草场,独特裕固族风情,祁连山旷野风光,戈壁滩冰川奇峰都成为这里引人入胜的旅游文化资源。

张掖自然风光旖旎,人文资源丰厚,民族风情独特,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中国西部地区高品位综合旅游资源富集区。"中国地貌景观大观园、暑天休闲度假城、丝绸之路古城邦、户外运动体验区"的四大旅游品牌,使张掖旅游声名远扬。

本次的“相约张掖”旅游推介活动就将邀上旅游达人,亲身体验多姿多彩的“金张掖”,通过他们的眼睛、镜头、文字让更多人感受到张掖的温度与色彩,让我们重温丝路之梦,领略河西走廊上的西部豪情。

上一篇:我们一直以来都知道水果和蔬菜+对人体有益
下一篇:中国天狼网B2B网上批发交易平台成为电子商务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