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北视窗
当前位置: 主页 > 西北视窗 > 新闻 > 正文

蔡国其谈及微商:小生意、大平台

西北视窗 发表日期: 2016-09-01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8月29日晚,雄九集团CEO蔡国其老师在加速工厂针对高级班学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商培训,针对微商产品定位、市场分析、代理等级、返利等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他说:产品很重要,有大平台更重要。

蔡国其老师是上海雄九投资控股集团的董事,上海九口袋实业有限公司CEO、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长江经济带专委会副会长、国内著名电子商务整合专家、全网营销微商创业教父。此次应学员要求,蔡国其老师在课程培训的最后分享了关于微商运营的宝贵建议。

蔡国其老师说,微商代理是能赚钱的新方式,很受年轻人喜爱,但是,微商代理也存在很多问题,做微商时首先要选择好的项目,好产品很重要,好的产品应该是有市场前景的,应该有清晰的定位,能够符合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使之产生购买欲望。

微商应该有合理的代理等级及返利政策,这样才能形成产业链,有利于微商的发展。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应该有大平台的支持,好的平台能够帮助微商形成全面的管理经验,提供产品宣传方式。

大平台的支持能形成强大的后方阵营,好的团队是微商的强大后台与依靠,一个好的团队不仅有培训加强技能培养,同时也能帮助打造品牌形象,也能形成管理模式,促进微商发展。同时大的平台会给微商代理定期的培训,传授管理经验和市场经验,给代理们讲解很多销售方面的知识,不断地盘查代理们的能力优胜劣汰,会在帮助代理们少走很多弯路的同时,逐渐把代理培养成精通的成功人士。

 

此次,蔡国其老师对微商的建议很短却很精彩,虽然已经是夜晚,但是学员都听的很认真,相信此次蔡国其老师的分享会让学员们对微商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上一篇:立秋过后,家长们需正确护理方可提防儿童“秋季病
下一篇:雄九集团张启明:企业家总是命悬一线